全职为主,主嗑王乔/王喻黄,其余随意。
混沌杂食党,长期处于“好怪,我就尝一口”状态,刷到哪对嗑哪对,墙头众多,xp诡异,精准踩入冷门。处于被亲友吐槽“cp可以冷门但不可以阴间”的状态。
懒癌晚期,文笔垃圾,望各位见谅,也在此感谢每一位喜欢的人。

 

【喻黄】栗子真好吃

#全程沙雕,就当开心一下
#虽然是喻黄,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像
#我不会说这是我今天干的事的
#ooc预警

10月是栗子上市的季节。

戴着墨镜和口罩,恨不得把自己的脸缩进衣服领子里的黄少天,拖着自家队长,来到了里蓝雨总部最近的栗子店。

“队长我告诉你啊,我已经馋这家店栗子很久了。都是郑轩,上次买了栗子之后背着我偷偷的都吃掉了,还让瀚文在我面前说栗子怎么这么香怎么怎么好吃,我快气死了。”黄少天在排队的时候,对着在一旁的喻文州滔滔不绝地说着。

快到两个人的时候,喻文州忽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。

“少天,你带手机了没。”喻文州在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的时候愣了一下,然后问道。

“啊?我没带啊,拉队长你出来太急了,我就忘了,但我想队长你肯定会带的呀,所以就没有……”黄少天话说到一半,又看见喻文州一言难尽的表亲,心里忽然觉得不妙,“队长,你不会,没带手机吧。”

“是的,我没带。”喻文州诚实地点了点头。

最怕空气突然静默。

黄少天摸了摸外套口袋,没有;裤子口袋,没有;然后有摸了摸喻文州外套口袋,也没有。

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们满脑子想吃栗子的黄少天终于在自家队长裤子后面的口袋里,找到了一张孤苦无依的十块钱。

正好,队伍也轮到了两人。

但由于我们某位黄姓少年因对于找到钱,自己终于可以吃栗子这件事情过于激动,在买栗子的时候,“啪”的一下,把那张皱巴巴的十块钱拍在桌子,然后上大声说了一句:“老板娘给我来十斤栗子。”

喻文州:???
老板娘:???

又是一轮新的沉默。作为队长的喻文州终于忍不住,说了一句:“孩子不懂事,老板娘,来十块钱就好了。”

回到本部,在喻文州和卢瀚文“分享”了黄少天的“十斤栗子”之后,整个蓝雨都在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中度过。

黄少天也因此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――“小栗王”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October
20
2018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老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